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

KKBOX 5.8.0.0398 下載

網路的出現,顛覆了人類傳統的生活型態;而線上音樂的興起,預料將會引領另一波的娛樂革命。始終致力於開發各式網路服務的願境網訊﹝Skysoft﹞繼 KKMAN 網路瀏覽器、KKcity BBS 城邦後,研發團隊最新開發的 KKBOX,就是提供每位音樂愛好者進入線上音樂殿堂的最佳利器。
軟體名稱:KKBOX
軟體版本:5.8.0.0398
授權類型:共享軟體
支援語系:繁體中文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kkbox.com.tw/
檔案下載:官方網站下載頁面
檔案下載:官方HTTP站下載(26.1MB)
更新日期:2013/6/8
KKBOX 使用了全球獨步的創意與技術,讓聆聽音樂的便利與智慧財產的保護,取得了完美的平衡,在已獲得多家國內與國際知名音樂出版發行公司熱情的贊助合作後,KKBOX 保證會為您帶來前所未有的驚喜與感受!
KKBOX 透過最簡便易懂的操作方式,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讓每位使用者找到自己所喜愛的音樂,並且可以直接在線上點播歌曲;或將喜歡的歌曲製作成播放列表,變成專屬的個人數位音樂資料庫,利用最簡易的拖拉放方式來管理與聽取自己的音樂收藏。
如果已經厭倦了對檔案下載的漫長等待、不想再擔心與陌生電腦交換檔案的安全風險,企盼完全遠離被音樂版權業者起訴的心理負擔,那麼 KKBOX 就是最完美的解決之道。

1 則留言: